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金融因素再爆发 胶价大幅回落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7:05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金融因素再爆发胶价大幅回落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一,受上周五美国股市大幅下跌以及原油、黄金高位受阻回落走势影响,日胶早盘大幅低开,基准3月合约开盘报277.4日元,盘中最低至275.7日元,但在多头的顽强抵抗下,价格大部分时间维持在278日元附近小幅波动,最终收盘报278日元,下跌4.6日元,从技术图形上看,日胶高位受阻明显,短期内将以回落振荡为主,上方压力为280日元。

  国内方面,提前于日胶进入调整走势的沪胶,今日没有丝毫抗跌的意思,主力合约0801早盘以21825点跳空低开,短暂反弹至21895后,价格呈现单边下跌,尾盘的加速跌势令合约以跌停板价格21345点报收,下跌890点。从图形反映的情况看,我们前期已经提示到价格正在进入四浪的调整,那么今日价格以跳空的方式对前期重要支撑22000点形成了下破,将导致下方调整空间的打开,短期内将向下试探缺口位置21125点附近的支撑。

  操作建议,对于大趋势上,我们观点依然偏多,但目前运行于四浪调整格局当中,而且出现了对关键点位的突破,因此短期内少量尝试短空交易,持有空单观察下方的支撑情况。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