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原油冲高回落 沪油低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7:05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原油冲高回落沪油低开低走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NYMEX原油期货上周五大幅收低,在升穿90美元再创新高後,受到交易商获利回吐大打压,.NYMEX-11月原油期货收低0.87美元,结算价报每桶88.60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介於88.29-90.07美元的纪录新高。12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83.79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81美元。消息面方面,因投资人愈发觉得经济成长放缓将迫使美国本月再度降息,打压美元兑欧元和一篮子货币再度刷新低点。在过去一个月,美元走软扶助油价和商品价格大幅上涨,因投资人利用它们对冲货币下滑。土耳其和库尔得叛军在伊拉克北部的紧张局势升级也支撑油价,因交易商担心这可能抑制伊拉克北部的石油输出。

  亚洲燃料油价格上周五恢复涨势,逼近纪录高位,终止此前两日的颓势,壳牌买需不断以及传出的向北韩售油的消息的令价差持坚.380CST燃料油涨3.30美元至每吨448.25,但其价差下滑0.55美元至升水4.10。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亦涨至每吨458.90美元,涨4.10,升水持平於3.75美元.11月/12月逆价差报6.25,微跌0.25美元。

  沪油今日跳空低开,主力0801合约以3680开盘,低开低走,随后盘中围绕当日均线附近波动,报收于3651,较前一交易日下跌98点。持仓缩减,成交略微放大。今日沪油在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中间震荡,下方3600处将获得一定的支撑,在原油位于高位整理的背景下,沪油将以震荡行情为主。

  金瑞期货 赵婧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