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橡胶]TOCOM橡胶期货午盘大幅收低,但脱离稍早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1: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东京10月22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一午盘大幅收低,受周五美国股市走软影响。

  东京交易商表示,日圆上涨引发大量基金抛盘。目前技术面前景偏向利空,未来几个交易日价格料将跌至265日圆的水准,尽管基本面前景强劲。尽管日圆走势不定,能源价格上涨将持续为橡胶市场提供支撑。未来几日全球股市的走势料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交易商预计短期内下一关键心理支撑位在275日圆。基准3月RSS3合约午盘下滑5.6日圆报每公斤277日圆,盘初触及每公斤275.7日圆的低点。现货月10月合约下滑6.5日圆,报每公斤263.1日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