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伦锌盘整 美国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8:5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伦锌盘整美国大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上周五,Lme锌震荡盘整,场内交易终盘报收2955美元/吨,微挫15美元/吨。库存方面,减少100吨,交易所总库存为60,275吨。

  资本市场方面,美国周五暴跌,主要受到部分公司相继公布利空财报以及油价持续上扬,加重了市场对经济前景的焦虑情绪,导致出现大量抛盘。由于第三季度遭遇次贷危机,不少公司的盈利都受到了较大影响。同时,第三季度财报的公布,将次贷危机对经济的影响具体的体现了出来,油价的持续上涨,更给美国经济造成极大的拖累。

  国内市场方面,周五锌价微伏上扬。但是,国内锌现货市场正在发生改变,尤其近两周,现货的跌幅要远远高于期货。目前,现货价相对于当月合约已经出现了一定的贴水。由于锌精矿的供应充足,以及消费未能达到预期的水准,精炼锌供应过剩正在逐步体现,市场对锌价下调的渴望愈发强烈,短期内市场出现盘整向下的可能开始变得越来越大。

  (鑫国联期货 朱鸣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