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继续回落 下行压力渐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7:34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继续回落下行压力渐增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五沪胶继续回落,下行压力渐增,早盘在东京胶下跌的带动下,沪胶跳空低开,顺势走低后受到买盘支撑,期价返回到10天均线上方,在上方维持横盘震荡的过程当中多头平仓离场迹象较为明显,尾盘最终收低,其中主力801合约下跌了200多点,持仓和成交量变化不大。

  库存方面,本周小计为78365吨,较上一周减少了1330吨,期货为45785吨,较上一周增加了2785吨,总体变化不是很大。

  技术上,近期沪胶缓慢震荡下行,显示上方有较大的压力,如果后市跌破21770一带支撑的话建议投资者多单暂时平仓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