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沪铜到达小震荡区间底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7:17 中瑞金融

中瑞金融:沪铜到达小震荡区间底部

  19日沪铜801合约,低低开以后低走,午盘在66100受到强力支撑以后开始回升,最终收盘下跌280点报收于66450。成交59674手,持仓增加7370手至51338手。

  基本面方面,伦敦库存持续走升及不利的美国房地产数据成为拖累期铜下行的主因,加之临近旺季结束、供给忧虑缓和,投机做多的热情正在消退。但是美圆指数的持续下跌和原油黄金价格持续上涨,为金属提供了大环境。

  技术上,沪铜801合约继续呈现空头格局,价格K线处在5日均线以下,空间层面表现疲软,代表势能和动能的KD和MACD指标也继续下跌,但是目前铜801价格已经靠近55日均线附近,估计在这一区间,多头有可能采取一些动作。策略上坚持空头策略,空头目前关键技术止损点为668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