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大连玉米高开高走 维持高位振荡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6:49 文华财经

中天期货:大连玉米高开高走维持高位振荡态势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四CBOT玉米期货大幅上涨9美分,因美元走软和原油价格高涨引发的技术性买盘支持,短期技术走势趋向偏强。

  

  今日大连玉米高开高走,小幅上涨,但在上方阻力压制下,全日走势仍维持在前振荡区间内运行,市场成交和持仓都有所减少,805合约持仓减少11638手,成交38854手,多头资金控盘比较明显,空头则继续无明显表现。后市分析,虽然近期外盘表现强劲,但国内玉米市场与外盘背离现象较重,尤其短期基本面消息比较平稳,影响长期走势的因素正在酝酿中,因此近期国内市场将依然呈现出较明显的振荡特征。

  

  技术上,均线系统继续显示为振荡整理格局,期价仍运行在振荡区间之内,趋势上无明显变化,后市预计维持高位振荡态势。

  

  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线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