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库存压力增大 铜价继续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6:35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库存压力增大铜价继续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小幅波动。沪铜低开后小幅反弹,持仓远移。CU0712早盘较昨日收盘低开270,短暂的反弹在30日均线遇阻后继续回落,但跌势已明显趋缓,沪铜连续两次反弹均未能突破均价,午盘收阴。午后沪铜振荡反弹,但30日均线的压力仍较大,期价经过反复振荡后,尾盘勉强收复失地,日线呈小阳。CU0712高66550,低66080,收66360,跌220,成交23324手,持仓53548,减仓10818。

  基本面:

  上海期货交易所10月19日金属库存:本周库存63895 吨,库存增减5335吨,可用库量 399635吨 。

  持仓方面:上海通联增多303,上海中期减空1014,浙江永安增空320

  今日综合铜受30日均线的压制反弹乏力,加上上海市场铜库存大幅增加,综合铜在午后继续小幅下跌,但沪铜午后振荡反弹,主要由于连续下跌,获利空头在周末回补空单,上方均线系统开始向下发散显示铜价反弹的阻力,调整格局可能还将延续数日,但受整个商品市场走强支撑以及美元创新低影响,对于铜价只可持有短空操作思维,一旦期价企稳,应及时将多单补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