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苏物期货:郑糖本周先扬后抑 进入整理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6:21 文华财经

苏物期货:郑糖本周先扬后抑进入整理期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本周食糖市场在将上周基本面的利好消息消化之后,糖价开始进入调整阶段。主力合约0805连续三天收阴,在4100-4200之间盘整。

  周五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4200元左右;柳州站台价4150-4200元左右;现货价格已经到达近期的高位。

  据中国海关总署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中国9月进口糖15万吨,1-9月期间共进口糖97万吨,同比增长3.3%。进口糖数量出现增长,也导致近几日糖价出现回调,但距离新榨季的正式开榨还有一段时间,进口糖的加工也需要时日,在这段时间内糖价的库存还处于消耗状态,所以糖价仍有上涨的理由。

  9月广西食糖整车铁路外运量为12.04万吨,较8月少运了8.49万吨。

  处于新糖老糖交接期的10月糖价能否在整理之后再次上冲,还得依靠基本面的支撑,关注新榨季的开榨时间以及本月的销售情况,在操作上不可盲目追多。

  (投资研究部 李砚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