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弱势整理 建议空头继续留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8:49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弱势整理建议空头继续留仓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晚,美国公布的房地产数据十分疲弱,导致伦敦基本金属走弱。伦锌跌破了3000美元的支撑位,在30日均线附近重新寻找支撑。伦锌库存大幅回升,现货贴水继续扩大,均对期价构成压力。本月末美联储减息的预期是多头的一根救命稻草,但在流动性过剩已经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减息的力度不会太大,对金属价格的提振作用有限。

  今日沪锌0712合约早盘低开后保持弱势震荡格局,价格运行区间始终保持在各均线之下,短期支撑位是26000元/吨的整数关口。现货市场疲态再显,各地区报价普遍下跌300元/吨,对11月期价处于贴水状态,长期市场形势偏空。

  综合来看,锌价未来走势仍然偏弱,操作上建议空头继续留仓。

   金瑞期货王贵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