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豆收盘评述:保持震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8:07  经易期货

大豆收盘评述:保持震荡走势


  今日连豆低开低走,下午市场再度上涨,全天交易活跃价格接近前期高点。大豆805合约上午承接美盘走势低开,跌破4200,最低至4195之后冲高回落,此后价格在4200以上震荡。下午两点后突然放量大幅上涨,并以接近日内高点收盘。豆粕期货当天也是低开高走态势,受到大豆上涨影响而以最高点收盘。

  今日大连市场的调整主要受昨晚美盘大豆下跌影响,再加上短线卖盘的打压期价盘中跌破4200元关口,但市场总体看空气氛不浓,没有太多的杀跌盘出现。目前期价在前期高位附近震荡,后期仍需要时间。最近国内养殖情况有所滑坡,禽类养殖效益差,水产料需求下降。未来1-2月大豆到港比较集中,供应压力明显。短期来看仍有回调可能。

  从中长期来看,目前大豆、豆粕价格总体仍然维持上涨趋势,市场对利多消息的刺激还是比较敏感,盘中价格在大多数时间还是表现为易涨难跌。

  从短期看,美豆近期有走弱迹象,技术上950-960美分是支撑。操作上来讲,建议以多头交易为主,高位不追涨回调再买入。

  康冰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