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玉米小幅收阳 印证40日均线有效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7:19 文华财经

瑞达期货:玉米小幅收阳印证40日均线有效支撑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四,连玉米小幅收阳,主力0805合约收于1551,于昨日结算价持平,增仓25694手,持仓505790手。前夜CBOT玉米期货市场全天交投淡静,继续整理模式,各合约尾市收低2-4美分。玉米市场受小麦走势拖累小幅走弱,技术卖盘令弱势局面雪上加霜,12月玉米没能向上穿越阻力位362美分。

  

  国内玉米价格近期持续在1650一线展开震荡,缺乏消息指引,价格处于技术性调整格局。近期

原油价格大幅上涨,奠定了整个商品市场的牛市基调,但国内玉米正处于前新粮上市时期,短期内上行空间很难打开,要想走出单边行情还需要下游产业如养殖业的全面复苏。近期玉米产区的天气情况一定程度上能够左右玉米库存增加速度,天气以晴好将对玉米的晾干脱粒起到很好的作用,新玉米上市量将有所增加;降雨天气则会造成新玉米的霉变,减少上市量。总体来看玉米产量已成定局,市场已经消化了产量预期,玉米价格发生大幅下滑的可能性不大。技术图形上来看,玉米价格在40日均线处获得的支撑非常强,可以作为短多操作的止损参考价位,上方的第一压力位仍为16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