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LLDPE跳空低开 市场小幅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7:04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LLDPE跳空低开市场小幅回调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盘面观察:

   周四,大连塑料主力L0801跳空低开于12635,拉高至12675后迅速回落,全天在12650附近徘徊,尾盘收于12660,收跌60点。整体成交6300手,减仓162手至7602手。

  

  

  

  行情分析:

   国际原油市场WTI即期合约保持85美金以上高位运行,LLDPE成本高企,后市期价走弱不易。现货方面,从南至北依次减弱,市场人气一般,成交尚可。由于对中石化上调出厂价的预期,市场普遍心态较好。

  

  操作策略:

   技术面上,12620的支撑水平等到确认。明日开盘后,若高于12620一线可谨慎多单,若低于12620一线,宜观望为主。

  

  鑫国联期货 杨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