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斯坦铜业将在拉贾斯坦邦Banwas启用第三座铜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6:59 金牛财顺

印度联邦矿业部长Sheesh Ram Ola 15日在凯德里铜冶炼厂(Khetri Copper Complex)对记者称国营的印度斯坦铜业公司(Hindustan Copper Ltd,HCL)将在拉贾斯坦邦(Rajasthan)班瓦斯(Banwas)村启用第三座铜矿。

Ola 称印度斯坦铜业公司计划在拉贾斯坦邦琼丘努县(Jhunjhunu district)班瓦斯村启用第三座铜矿,该矿将很快启用。他进一步表示为了获得国际知名度,印度斯坦铜业公司已向伦敦金属交易所(London Metal Exchange)递交该矿注册登记申请。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