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西:用甘蔗生产酒精的比重依然大于生产食糖的比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6:44 金牛财顺

Bloomberg报道,由于巴西国内的糖厂把更多的甘蔗用在酒精生产上,巴西中南部地区的食糖产量已经出现了4.8%的减幅。

据巴西中南部食糖和酒精工业协会本周三称,巴西甘蔗主产区—南部地区的食糖产量已经从去年同期的2090万吨下降到1990万吨。酒精产量增加了16%,达到144亿吨的水平。

该协会技术部的主任Antonio Padua在一次记者招待会表示,人们对于酒精的需求依然在增加,对于价格的上涨还继续起支撑的作用。

今年9月份,巴西中南部地区已经入榨甘蔗6250万吨,比去年同期5100万吨的入榨量小。累计产食糖438万吨,酒精29.9亿升,而去年同期已产食糖392万吨,产酒精23.5亿升。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