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期市]连豆期货合约大多上涨,市场依然表现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6: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四大多合约上涨,远月合约表现较弱。其他市场都在上涨,特别是豆油期货已升至23年高点,这令大豆市场获利了结的吸引力更大,隔夜CBOT大豆期货收盘下跌。近日南美大豆作物生长前景改善,也令大豆类期货承。美盘大豆已经连续两日小幅回落,今日连豆期货虽然承接美盘走势低开振荡,不过午后期价突然放量大幅上涨,多头发力支撑价格以接近日内高点收盘,市场依然表现强势。近期连豆远月合约涨得快跌得也快,继前期的大幅上涨之后近两日快速下跌,分析师认为,现在大幅介入远期并不合适,远期合约的走高反而使空头有较从容的移仓空间。

  

  持仓最大的2008年05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4,252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39元,成交398,636手,持仓494,444手。

  

  持仓最大的2008年05月豆粕合约收报3,251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27元,成交689,362手,持仓512,664手。

  

  北方期货分析师张如明指出,总体上连豆多头依然处绝对强势地位,盘中走势的节奏基本控制完好,由于空头难以组织有效反击,在美盘短期难以出现大幅上涨的情况下,连豆盘中有可能会步入主多洗盘的步调,短线行情特征会较强。

  

  天琪期货分析师赵强指出,当前CBOT大豆市场缺乏新的消息的刺激,期价仍易震荡,一如2003年的11月份,但大势向好仍未转变。连豆市场重新焕发活力,期价存在继续上攻的可能,A0805压力4257。

  

  背景资料:周三CBOT大豆期货逆转升势下跌,获利了结压力渐重。11月大豆期货收低3-1/4美分,至每蒲式耳9.74-1/4美元,此前曾升至9.88美元。远月合约收跌3美分至7-3/4美分不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