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油价将为铜价提供指引 66000下方可大胆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6:04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油价将为铜价提供指引66000下方可大胆买入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受获利了结的打压,LME三个月期铜在昨晚的交易继续出现回落,市场价格击穿8000美元整数关口,终盘收报于7960美元/吨,跌82美元。

  消息面相对平静,库存的增加成为做空的主要动能,除此之外,美国疲弱的房地产数据也给金属市场带来了负面影响。不过,原有价格的强势及美元的走弱依然为价格提供支撑。

  国内市场,隔夜LME铜的回落并没有导致沪铜早盘出现低开,市场价格在昨天收盘价附近平稳开盘后维持强势整理,午后则跟随电子盘出现滑落。从盘中表现来看,由于目前处于移仓过程中,价格的波动尚未明显放大,尾盘有少量抄底资金入场的迹象,由于这部分资金较小,尚不能主导价格走势,后市需要关注资金的进一步变化。

  LME铜库存近期出现了持续流入,根据往年的情形,10月份之后LME铜库存往往会出现增加,目前的库存变化应属正常现象。有人认为是库存的持续增加导致价格的回落,实际上这个理由并不充分,其他金属的库存在减少,为何价格也处于调整格局?

  我们认为,8000美元上方成为空头驻守的最后一道防线,压力确实明显,尽管铜价前期突破了8000美元,但现货市场并未完全认可,也就意味着,市场价格必须在8000美元附近长时间整理才具备继续上扬的动能。

  国内现货铜价回落至66000元/吨附近,而66000下方的买盘相对强劲,价格越往下运行则支撑越强,目前点位再度抛空显然是不理智的。

  技术上看,LME铜昨晚的收盘价再度处于5日均线的下方并且发出了卖出信号,由于

原油价格与铜价产生背离,铜价后期存在向上修正的要求,也就意味着短期的下跌空间有限,后期继续维持高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上建议66000下方择机买入。

  

  江南期货:蒋东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