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秘鲁Hochschild矿业07年三季度白银产量增3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4:59 金牛财顺

  秘鲁Hochschild矿业公司07年三季度白银产量增加31%至356万盎司,黄金产量自38,590盎司增加至50,580盎司。

  综合外电10月18日报道,秘鲁第二大白银生产商Hochschild矿业公司(Hochschild Mining PLC)称,在莫里斯(Moris)矿和Pallancata矿投产后该公司第三季度白银产量上升31%,

  Hochschild矿业公司在17日的声明中称,该公司生产了356万盎司白银。黄金产量自38,590盎司增加至50,580盎司。

  该公司副总裁Roberto Danino在电话会议中称,总产量将较07年公司目标下降约2%,因阿根廷的San Jose工厂扩张。这并非实质性的短缺。

  该公司07年全年有望生产1,400万盎司白银和200,000盎司黄金,相当于2,600万盎司白银当量。

  Hochschild矿业公司在伦敦市场上的股价下降2便士,或0.5%至421便士。该公司股价07年已经上涨了4.2%。伦敦市场下午5:12,即将交割的白银上涨5美分至13.675美元/盎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