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车胎被扎破不补也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4:29 金牛财顺

车胎被扎破不补也可用?

高交会上寻找好玩的“东东”

昨天是高交会的最后一天,疲惫的参展商们有些归心似箭,来逛展会的市民虽较前几天减少,但不少人专挑在最后一天,来会场拣些实惠,会馆仍然熙熙攘攘。而老记们却还有些意犹未尽,采集了最后一批好玩的东东奉献给读者。

这个车胎不怕扎

名称:新型轮胎防扎装置贴心指数:★★★★★

车被扎破不但不会影响当时行驶,就是事后也不用修理,车还可以照常使用?

昨日,记者在九号馆

北京交通大学展区看到,由该校张宁研究员研制发明的防扎功能很强的新型轮胎防扎装置,车在行驶过程中,被尖锐的东西扎破后,该装置能保护内胎,90%以上的情况不会漏气或泄气,不需要停车检修,不拔出尖锐物体也可以照常行驶,到达目的地后也一般不需修补,照常使用,不影响轮胎的使用性能。

据了解,该发明已在中国、美国等申请了专利。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