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星铝业公司投资1亿元工业铝型材项目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3:59 金牛财顺

据有关媒体报道,近日,湖北省黄石市黄石福星铝业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工业铝型材项目隆重奠基。

黄石市福星铝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历经7年的发展,由原来的4条生产线发展到18条生产线。生产的福满门牌铝合金建筑材荣获湖北名牌、湖北著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称号。为适应市场发展,增强市场竞争能力,该公司扩大生产规模,延伸产业链,决定投资新建工业铝型材项目。

该项目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计划新增全自动挤压机生产线18条,其中年产2万吨卧式氧化、电泳涂装生产线一条及断条隔热生产线两条。设计产能为年产工业铝型材3万吨,总投资为1亿元。该项目计划2008年7月投产试运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