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ONESTEEL已与中国4家钢厂签订矿石供货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15 金牛财顺

澳大利亚Onesteel继与中国3家钢厂签订矿石供货合同之后,近日又与中国唐山国丰钢厂签订一份为期9年的长期供货协议。该协议于11月1日生效,9 年间Onestee将从其南澳的磁铁矿项目向国丰钢厂供应超过600万吨铁矿石,协议基于国际基准价格以及相互同意的未来期间的运费。

Onesteel在一份声明中称,这是其在中国签订的第4份长期供货合同,公司计划通过这种途径出口该项目年产量4000万吨中的3000万吨。

Onesteel 总监兼首席执行官GeoffPlummer表示,第4份长期供货合同的签订进一步确保了Onesteel作为中国铁矿石长期供应商的地位,对南澳州磁铁矿项目而言是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到目前为止,Onesteel与中国签订的供货合同涵盖2300多万吨,之前已同河北津西钢铁签订了超过500万吨长期供货合同,同山西海鑫钢铁集团及山东日照钢铁分别签署了600多万吨供货合同。据称,该项目将年产4000万吨赤铁矿块和粉矿。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