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杰诺投资:库存继续增加 铜价受压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04 文华财经

杰诺投资:库存继续增加铜价受压回调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库存再度大幅增加2600吨,这是连续第4天大幅度增加,预计库存还会持续增加。库存的不断增加,对目前处于高位的铜价带来了不小压力。昨天LME3月期铜下跌95美圆,收于7960,主要是多头了结打压了铜价。

  基本面中国消费启动并不如预期强劲,特别是银行收缩银根,给现货商压力不小。秘鲁罢工暂时结束,市场对铜可能供应中断的担忧有所缓解。铜现货升水目前处于45美圆左右,预计下降空间不大。

  技术上看,铜的第4浪调整再度延长,不过30日均线支撑依然强劲,目前上涨形态并没有改变,铜价下跌的空间并不大。

  操作上依然以多头思路为主。

  

   南京杰诺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