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期铜高位振荡调整 多头形态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8:19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期铜高位振荡调整多头形态不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昨日涨跌不一,期铜早盘下跌,场内交易中反弹,终盘报收于7960美元,下跌了75美元,成交量为70849;期铝早盘下跌,场内交易中上涨,扳回早盘全部跌幅,终盘报收于2510美元,上涨了12美元,成交量为124810;期锌追随铜价走势,早盘下跌,场内交易中振荡反弹,终盘报收于2965美元,下跌了80美元,成交量为46340。

  昨日LME铜库存继续增加,日增幅为2600吨,显然铜库存已经进入上升趋势中,预期铜库存还会继续上升。在铜库存上升以及铜价下跌的压力下铜现货升水昨日继续下降,目前处于45美元,预期铜现货升水还有一定的下降空间,但是升水结构不会改变。上海市场上铜现货继续保持贴水结构,昨日711合约下跌幅度小于主力合约导致该合约贴水水平受窄,不过贴水结构不会发生改变。

  昨日LME锌库存增加了近2000吨,导致锌库存上升至6万吨,目前还不能看出锌库存的上升是否具有惯性。在库存上升的压力下锌现货贴水有所增加,不过由于库存目前仍然处于历史最低水平,现货随时可能转变为升水。上海市场上锌现货基本保持平水状态,因期价下跌而现货价格变化不大,不过一旦期价上涨现货会转变为贴水状态。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下跌,跌破8000美元整数关,10日均线起到了阻力作用,铜价将向30日均线需求支撑,该支撑位于7864美元,铜价上涨趋势并没有被破坏;期铝昨日上涨,在2500美元处期铝振荡了三个交易日,有继续上涨的可能;期锌昨日下跌,在30日均线处暂时止跌,如果该支撑位不能阻止期锌的下跌,后市期锌面临较大的跌幅。

  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