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收低,受多头平仓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8:14 金牛财顺

据芝加哥10月17日消息,美国小麦(2071,23,1.12%)期货周三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低,受持续的多头平仓以及利空的技术动能影响。

CBOT12月小麦期货收跌8美分,报每蒲式耳8.20 1/2美元,为该合约自9月4日以来最低收盘位。

KCBT12月小麦期货收盘下跌5 1/4美分,报8.32 3/4美元,为该合约自9月19日以来最低收盘位。

MGE12月小麦收盘下跌6 1/4美分,报8.30 3/4美元,为该合约自9月21日以来最低收盘位。

市场交投震荡,因在近来价格连续走低之后出现技术性买盘,市场试图反弹。交易商表示,有消息称埃及或摩洛哥有可能招标寻购小麦。

在收盘后,埃及通用商品供应总局称招标寻购55,000-60,000吨小麦,但市场预计其将买入更多数量的小麦。一场内交易商表示,埃及料将买入黑海地区的小麦。

招标的传言推动美湾地区一些港口的小麦基差报价大幅上涨,软红冬小麦出口升水每蒲式耳上涨20美分。

Glenn Commodities总裁Larry Glenn表示,"除招标传言之外,市场没有新的消息推动小麦价格走高。"

CBOT12月小麦合约自9月28日触及9.61 3/4美元的历史高点以来已下滑1.41 1/4美元。

分析师表示法国调低小麦产量预估为市场提供支撑。法国将2007/08年度该国小麦产量预估调低70万吨至3366万吨,去年法国小麦产量为3540万吨。

一CBOT场内交易商表示,尽管法国调低小麦产量预估暗示全球供应紧张,交易商仍等待新的需求消息。

小麦期货成交量为61,639手。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