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玉米期货收低 从本周两周高位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芝加哥10月16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三在淡静的交投中收低,市场盘整,因缺乏新的消息且受小麦期货溢出的疲势打压。

  12月玉米期货合约收低2 1/2 美分至每蒲式耳3.58美元。

  福四通场内经理Joe Bedore称,玉米期货整日关注小麦期货的走势,当小麦期货走低时,玉米期货跟随其下跌。12月小麦合约收盘下跌8美分,报每蒲式耳8.20 1/2美元。

  Bedore称,少量的技术性抛盘增加市场的疲软基调,12月玉米合约未能上涨至位于3.62美元处的阻力位之上。

  Illinois Grain的一位分析师Vic Lespinasse称,市场近来靓丽上涨,孕育着一些盘整。

  一交易商称,尽管

原油期货盘中上涨至纪录新高,支撑整体商品市场,玉米期货实际上并没有跟随
能源
市场的走势。尽管原油期货盘中上涨,但收盘下跌。

  交易商称,商品基金少量抛盘,但因市场交投温和,其影响被夸大。

  一交易商称周四价格走向将取决于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及外部市场走势。分析师预期截至10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量为90-140万吨。该报告将于8:30 a.m. EDT公布。

  在每日技术图表上,12月合约电子盘中在周二的区间内交投。

  在场内交易中,商品基金抛盘预估为1,000手合约。

  玉米期货预估成交量为135,231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