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玉米期货市场10月17日评述:继续整理,期价小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7:44 金牛财顺

道琼斯10月17日报道,由于市面上没有新消息传出,周三CBOT玉米期货市场全天交投淡静,继续整理模式,各合约尾市收低2-4美分。

12月合约开盘358美分,高点360.25美分,低点355.5美分,收盘358美分,下跌2.5美分;08年3月合约开盘374.5美分,高点376.75美分,低点372.5美分,收盘374.5美分,下跌2.75美分。

分析师称,玉米市场一直在关注着小麦的走势,小麦走低,玉米也受拖累。12月小麦收盘820.5美分,下跌8美分。此外,少量技术卖盘令弱势局面雪上加霜,12月玉米没能向上穿越阻力位362美分。近期玉米期价明显抬头,市场势必进行适度调整。涨势每天都离不开利多消息的供给,一旦哪天消息缺货,下跌在所难免。

交易商表示,

原油期货日内再创新高,商品市场整体上获得支撑,但玉米丝毫不为所动。尽管今日商品基金抛售压力较轻,但由于市场交投温和,其影响作用也被放大。

周四玉米市场走势取决于周出口销售报告和周边市场表现。分析师预计,截至10月11日,当周玉米出口销售量在90万-140万吨区间。报告将于盘前公布。

日线图表上看,12月玉米呈日内区间交易,期价在周二高低点间波动。

公开喊价交易中,商品基金日内卖出约1000张合约。

期权交易中,RJ O'Brien买进1000张执行价格为330美分的12月玉米看跌期权,卖出1000张执行价格为360美分的12月玉米看涨期权。JP摩根买进1000张执行价格为370美分的12月玉米看跌期权。

全天CBOT玉米期货合约成交量约为13.5万张。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