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NYBOT跳涨 内盘回调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8:49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NYBOT跳涨内盘回调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三郑州白糖受隔夜NYBOT跳涨收阳的影响,主力5月合约跳高20元以4226元开盘,瞬间上摸全日最高点4235,随后逐极阶下探,最低4160,终盘上翘至4175元报收,为高开低走略带下影线的阴线,较上个交易日收盘价下跌31元。成交96万手,持仓近40万手,增0.1万手。

  美国NYBOT周三原糖跳高16点,以10.11美分开盘,在国际原油、黄金价格以及CRB商品指数走强的刺激及基金和空头回补的推动下,推至10美分以上,以10.15美分收盘,比昨日收盘上涨20点,高点为10.18,低点为10.07美分,为一实体为4点的阳线。

  ICE已经突破了近期的波动范围,3月合约有望冲击10.27-10.32美分甚至10.50美分。在原油保持强势的背景下,市场预计巴西会用甘蔗生产更多的酒精。另外,传俄罗斯将宣布12-5月份提高原糖进口关税。近期巴西中南部地区一直比较干旱,周四周五和下周将有少量降雨。巴西国发行计划对2007年酒精项目的贷款增加10亿多里亚尔,增至32亿里亚尔,以实现在2010年新建100家酒精厂。

  

澳大利亚经历了干旱、暴雨和霜冻之后,07/08榨季的食糖产量将有所减少。

  国内各种商品价格的不断走高使通胀压力尽显,大环境下糖价就显得估值偏低,但连续增产的压力仍压迫着市场中做多的热情,在这种情况下,以浙系为首的投机资金却勇敢的进场逆势做多。有通胀的因素作为支撑,糖价被大幅拉高,市场人气被聚集起来,也坚定了老糖价格的信心。在这种情况下,市场中短时期内的格局发生了些许变化:供应量并非预期中那么巨大在以及消费量大幅增长,在此基本面基础上,行情走势由原本的供求推动变成资金推动型。

  今日国内白糖价格与外盘反着走,这已是常态了。内盘按着自己的节奏在有序地展开。从技术上来看,白糖今日回调整理,在大涨300点后实属正常,近期可能将维持整理。原则上还是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逢低吸纳,保持多头思维。

  

  中财期货研发中心:张敏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