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伦铜走势震荡 沪铜低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7:49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伦铜走势震荡沪铜低开低走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全线下跌,伦铜场内交易开盘于最高8060,最低8005,收盘于8035,全天成交86398手。LME铜库 存继续维持上升的势头,昨日小幅增加875吨至1405025吨,取消仓单为775吨,现货对三个月升水报在45.5/55.5美金。全美住 宅建筑商协会周二表示,美国房屋营建商10 月信心指数降至纪录低位,因为贷款机构提高放款门槛,令借款人难以获得抵押贷款 ,使得未售出房屋数量大增.10 月NAHB/Wells Fargo房屋市场指数由上月的20 下滑至18,为该指数自1985 年1 月开始记录以来 的最低点.技术上看,伦铜在8000美金整数关口存在一定的支撑,可关注近期伦铜表现。

   沪铜今日受隔夜伦铜下跌影响低开低走,主力合约0801开盘于67380,最高反弹至67700,早盘价格在67600一线震荡,午盘 后,伦敦电子盘走低带动国内价格出现跳水,最低探至66950,终盘收于66970。今日上海现货市场贴水报在200元左右。目前 看铜市仍然处于震荡之中,操作上以日内短线为主。

  金瑞期货 李 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