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大豆低开低走 小幅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7:1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大豆低开低走小幅回调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由于缺乏新的利多消息刺激,大连大豆今天低开低走,高位回落。从盘面走势来看,连豆全天呈现弱势震荡下跌走势,市场做多人气低落,期价上攻乏力。A0805开盘4235,最高4235,最低4175,收盘4178,较前一交易日下跌73点,成交329824手,增仓4002手;A0809开盘4312,最高4323,最低4262,收盘4266,较前一交易日下跌75点,成交413574手,减仓13990手。豆粕豆油也跟随着大豆走势走低,豆粕805报收于3203,下跌48点,豆油805报收于8630,下跌68点。从技术图形上看,期价在冲破前期高点后回落,并再次跌破了5日均线,显示短期可能有一定的调整压力,但成交量和持仓量双双减少表明多头的平仓盘是期价下跌的主要动力,主动性抛压依然比较有限。

  基本面上,外盘大豆在报告公布之后暂时失去了进一步炒作的题材,而因天气原因而导致的收割延误对期价的刺激也已被消化,短期来看美盘大豆上涨面临一定的压力。国内市场方面目前产区新豆收割价格保持稳定,10月17日绥化市望奎周边地区粮点毛粮的收购价格继续维持稳定,今天的收购报价在3660-3700元/吨之间,因为受到质量较好的支撑,绥化周边地区的大豆收购价格一直维持在产区的较高价位上,预计近期当地的市场价格将以稳中偏强的走势为主。

  操作上建议继续谨慎持有多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