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现货需要下跌 长期依然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7:04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现货需要下跌长期依然看好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CBOT玉米周二小幅下滑,12月玉米收360.5,跌1.5美分。基金净卖出3000手玉米。由于乙醇价格下滑,几个乙醇生产厂推迟扩张计划,美国国内乙醇用玉米方面的需求可能不如预期好。菲律宾计划进口20万吨玉米,以及低位买盘涌现,最终玉米跌幅相当有限,震荡格局未破。原油价格继续保障也给市场带来一定支撑。

  目前国内贸易商手中存粮没有完全卖到市场中,使得农发行今年不敢轻易发放贷款,现货需要有一个下跌的过程,而长期依然看好。

  操作建议,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