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原油上涨势头依旧 沪油疲态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6:49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原油上涨势头依旧沪油疲态显现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昨日纽约原油期货盘中创下88.20美元新高,为连续第六日走高,因市场担心土耳其针对伊拉克北部的军事行动将切断原油供应。另一方面则是担心第四季度的原油供给将不足以满足原油需求。受此2大因素推动,油价在六天内上涨了11%。纽约11月期约上涨1.48美元至87.61美元,11月RBOB汽油期约上涨1.62美分至2.1737美元,11月取暖油期货上涨3.15美分至2.3387美元。

  周一油价突破78-84美元四周区间后,开始加速上涨,交易区间突破后,很多人开始回补空头,也有很多新的买盘,趋势仍然看涨。促使油价上涨的另一因素纽约商交所11月期权即将到期。

  石油输出国组织秘书长表示,

欧佩克对油价的上涨表示关注,但涨价的原因主要是投机和炼油瓶颈的存在,言下之意欧佩克不会急于增产。

  原油上涨继续,沪油今日大幅走低,说明高位压力较大,国内现货价格仅小幅上涨,限制了期价上涨,0801合约早盘低开于3787,高位3808,低位3742,收于3744,下跌51点,持仓减少860手。建议短线交易。(林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