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天胶短期调整不改中长期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6:45 金牛财顺

今日天胶主力合约RU0801以22480开盘,盘中交投活跃,尾盘收于22345,成交量243122手,持仓量106052手。

东京胶今日小幅整理,技术上仍然处于上升通道中,5日均线附近支撑强劲,基本面前景利多,因大量的降雨导致供应中断。原油价格强劲亦提供支撑,市场交投淡静,因较高的价格阻止消费者采购。日胶库存处于一个历史低位,低库存导致最近行情日胶走势强于沪胶。

今日沪胶跟随日胶整理,基本面,东南亚产区由于降雨频繁,原油强势等多种原因继续给胶价提供一定的支撑,但国内因为06年的陈胶陆续投放到市场上来,短期内对现货市场形成抛压,上海库存最近几周持续增加,现货价格的利空影响会导致沪胶近期走势弱于外盘,技术上,天胶在达到22000第一位置后主动回调,在10日均线处得到支撑,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为宜。多单可继续持有,胶价回落到22000附近可分批建仓介入。

宋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