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铜价明显震荡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6:44 金牛财顺

今天上海铜价低开后明显震荡回落,成交量进一步萎缩,持仓量继续下降。

国际铜价继续因股市的下跌而回落,而库存的持续增加仍将给铜价造成压力,尽管库存增加的速度有望放缓。近期铜价主要仍然对股市的表现作出反应,而股市的调整看来仍没有结束。因此,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仍然是铜价能够在什么位置得到支撑,在跌破60天线之前,中长期上涨的趋势仍不会改变。

国际铝价维持高位震荡,并且有可能再次走弱。

国际锌价随铜价回落,3200美元附近的阻力暂时仍然有效。由于基本金属近期受股市的影响偏大,因此锌价再次表现呈弱势可能性较大。总体而言,目前锌价仍将受铜价等其它市场影响而缺乏独立性表现。

国内铜价今天低开后明显震荡回落,外盘表现仍不支持行情的回升,同时国内现货贴水扩大表明市场仍没有改善。不过,从9月份铜精矿进口量大幅度下降的情况分析,国内产量的扩张预计将得到遏制,甚至不排除出现计划中的减产状况。短期内,继续维持区间震荡的操作思路,在外盘明显走强之前,68000以上价位看来很难维持,而66000-67000之间仍然应该是安全的买进区域。

国内铝价进一步下跌,现货价格走势表明行情仍有下跌空间。

国内锌价同样明显回落,外盘及铜价给行情提供的支持力度有限。短期内,行情维持在26000-27000之间震荡的可能性较大,除非铜价及国际锌价能够开始强劲回升。

田联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