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玉米低开低走 市场面临方向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6:34 文华财经

瑞达期货:玉米低开低走市场面临方向选择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三,连玉米各合约小幅走低。主力合约0805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收盘1645,跌16点;增仓2340手,持仓48万手。前夜美盘玉米止住了一周以来较强的反弹势头,收出十字星,目前正处于360美分关键档位,预计会有小幅震荡行情展开。失去了外盘的支撑以后,大连玉米小幅低开,加上近期基本面承压较重,玉米日内走势趋弱。

  

  技术面来看,周三的一根阴线切断各主要均线,有回到40日均线寻求支撑的倾向。连日以来玉米价格在1650上下展开震荡,各技术指标都进入盲区。近期玉米持仓稳步增加,多空双方都在观望,等待市场方向。基本面消息的匮乏使得玉米走势更多依赖外盘指引,而美盘近两周的小幅上涨主要是触及到震荡箱体的下沿后的反弹行情,整体仍未脱离先前形成的震荡区域,本轮反弹目前有结束的迹象,对国内玉米的支撑难以为继,大连玉米技术面趋弱。

  

  操作建议:震荡行情,短线偏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