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高位收出阴线 豆类后市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6:19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高位收出阴线豆类后市堪忧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在CBOT小麦延续跌势的影响下,外盘大豆的上涨步伐暂时受阻,11月合约大豆下跌将近10美分。豆油则冲高回落,被前期高点牢牢压制。受此影响,内盘大豆跳空低开低走,盘中的反弹连缺口都无法回补,尾市更是一路低走,熊气逼人。豆油曾在开盘回光返照,但很快随大豆扭头直下,在高位收出一根长长的阴线。

  外盘上依旧没有什么格外的利多利空消息,收割进度的延迟与否对总产量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外盘豆油以阴线的方式触及历史高点,足以显示豆类走势的虚弱,连暴涨的原油都无法使豆油维持在高点,那还有什么利好能推动豆油创新高呢?这说明和生物

柴油概念相比,大豆的走势对豆油影响更大些。大豆连续三天都无法突破周五报告出台后的高点,后市是不是向小麦学习值得密切关注。

  内盘大豆连续几天的“稳健”在今天被证实为上涨信心不足。连续几天盘中出现的急剧下跌都被认为是“狼来了”的玩笑,而在今天,狼倒没来,熊来了。其实在前几天的短线涨跌上也可以见到端倪:上涨时的成交量量明显没有下跌的量大。而在今天,盘初和尾盘的下跌都放出了一定的量,逢高减磅、落袋为安成为部分获利多头的选择。

  当然仅仅以一天的涨跌来判断趋势变化未免过于主观。但至少可以断定大豆暂时冲击高点失败。后市也许会卷土重来也未可知。

  操作上,放量突破前期高点可跟多,否则可观望或少量沽空。

   (金鹏期货郑州营业部 赵克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