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力拓第三季度铁矿石产量下滑 铝产量大体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4:44 金牛财顺

  据墨尔本10月17日消息,澳大利亚力拓公司(Rio Tinto Ltd.)周三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第三季度铁矿石产量下滑,煤炭产量亦下降,因基础设施状况造成产能瓶颈。

  该公司表示,第三季度铁矿石产量为3639万吨,较第二季度的产量下滑2%,但是较上年同期的产量则增加2%。

  该公司表示,下属位于澳大利亚西部的Pilbara矿的生产成本在增加,并称将采取措施降低成本。

  该公司第四季度的炼焦煤产量同比下滑10%至156万吨。

  第四季度铜产量为172,500吨,同比下滑6%,铝产量月第二季度持平,为216,200吨,氧化铝产量同比下滑17%至679,000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