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2007-08年度大豆播种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4:14 金牛财顺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16日消息,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在其最新的周度报告中称,阿根廷农户上周开始播种2007/08年度大豆,预期播种面积将达到纪录最高水准。

谷物交易所预估阿根廷在本年度中将播种1680万公顷大豆,高于上一年度播种的1610万公顷。

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大大豆出口国,是全球最大的豆粕豆油供应国。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称,2006/07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为创纪录的4750万吨。

报告称,Santa Fe省、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及Entre Rios省一些地区开始播种2007/08年度大豆,受近期的降雨推动。

Santa Fe省、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及Entre Rios省分别是阿根廷第二大、第三大及第四大大豆生产区。

大多数单产较低的地区大豆播种面积将扩大,阿根廷北部及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中东部的Salado盆地大豆播种面积预期将增加17.3%。

美国农业部预估阿根廷2007/08年度大豆产量为4700万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