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诺瑟姆铂金公司确认1名工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3:30 金牛财顺

诺瑟姆铂金公司一位发言人确认,一名工人周二(10月16日)在南非最深的诺瑟姆(Northam)铂金矿死亡 。

诺瑟姆铂金公司(Northam Platinum)在一份电子声明中称,这名工人16日晨初在地面下塌后地面以下1,600米左右。

南非能矿部(Department of Minerals and energy)、工会和诺瑟姆铂金公司参与该事故的现场调查。

这名死者加入了南非金矿过去3周发生的另外8项死亡事故中。

10月初,3,200名矿工也被困在哈莫尼黄金公司的Elandsrand金矿地面以下2.2千米超过1天。

诺瑟姆铂金矿位于约翰内斯堡西北部,接近Thabazimbi矿。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