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大豆午评(10-1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1:44 金牛财顺

由于缺乏新利多消息指引,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在投机和商业卖盘打压下回撤周一大部涨幅,最终近月各合约收低7-9美分。连豆今日低开低走,探低反抽,豆粕强势增仓上扬带动连豆反弹,市场做多人气不足,上攻乏力。A0805开盘4235,最高4235,最低4201,午间收盘4222;A0809开盘4312,最高4323,最低4281,午间收盘4303。

虽然国际

原油价格继续创新高,但是美豆面临1000美分关口,显现出上涨动能不充沛的一面,市场需要新的利多消息的刺激,否则将继续调整。连豆虽然调整空间有限,但是主多的集中减仓对市场做多人气影响较重,短期期价上扬必须期待主多重新入市。建议投资者减持大豆多单,暂时观望,等待外盘调整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