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TOCOM橡胶期货午盘收跌 但前景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1: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东京10月17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三午盘收跌,因近来强劲涨势遭遇获利了结。

  Mitsubishi Corporation Futures分析师Shuji Sugata表示,市场总体前景仍看涨,因现货橡胶供应紧张且原油价格走强,但市场目前在寻求推动价格近期内走高的新的利多消息。

  他补充称,午后市场可能进一步走跌,但在277日圆处可能出现强劲的逢低买盘,因橡胶前景正面,未来几个交易日可能测试280日圆阻力位。

  基准3月RSS3合约午盘下跌2.3日圆,报每公斤279日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