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食糖市场动态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0:59 金牛财顺

外电综合报道,巴基斯坦:美国农业部(USDA)日前认为,由于食糖生产情况好于预期,估计07-08制糖年巴基斯坦的食糖产量较06-07制糖年将增长10%,达到407.3万吨,基于此,估计新制糖年巴基斯坦的食糖进口量将有所减少。

USDA同时认为,因政府对进口糖征收15%的关税,巴基斯坦消费者不会从国际糖价下跌以及全球食糖供给充足中受益,估计新制糖年巴基斯坦的食糖消费量将达到410万吨。

俄罗斯:据俄罗斯糖厂联盟(Soyuzrossakhar)本周二公布的数据,到10月10日时俄罗斯已产甜菜糖116万吨,略高于去年同期111.9万吨的产量。

澳大利亚:美国农业部(USDA)日前认为,虽然天气不好导致甘蔗单产下降,但因甘蔗含糖分高于历史平均水平,估计07-08制糖年澳大利亚的食糖产量较06-07制糖年将仅略有下降。

赞比亚:赞比亚糖也有司安公司官员日前表示,目前赞比亚糖业公司的扩张计划已进入第一阶段,第一阶段的扩张工作将于2008年4月分结束,按计划,到2010年时赞比亚糖业公司将把其食糖年产能提升70%以上。

乌干达:赞比亚糖农代表日前表示,经过3个多月的罢工后,最近糖农已恢复向乌干达第二大产糖商--Kinyara糖业公司供应甘蔗。

印度:据贸易商们说,由于零售商在本月底的重大节日到来之前大量采购食糖,截止本周一这一周印度国内糖价已经上涨。

ICE糖市:受

原油价格、黄金和CRB期货指数上涨的影响,在基金进场买进和进行补空的推动下,本周一ICE糖市原糖期货价快速攀升到1周半以来的最高点,产糖商在高位抛售之前0803期约糖价一度冲击了10.00美分/磅的关口。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