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沪胶低开低走 后开始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9:04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沪胶低开低走后开始上扬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沪胶受日胶影响低开低走,后开始上扬,最高22720,最低22090,收于22550,持仓量继续小幅增加,成交放量增加。昨日油价再创88美元新高,但日经指数的弱势,使得日胶低开低走。

  消息面,由于零售银行业巨头Wells Fargo & Co.(WFC)和其他各大银行盈利报告表现糟糕,同时油价高企损害企业盈利前景,美国股市周二全面收低。Wells Fargo & Co令人失望的盈利预期,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周一讲话,以及美国财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周二讲话,打破了投资者全球信贷危机将很快消除的幻想,对整体经济形势利空。

  中国海关总署公布的初步数据,我国进口增加,而9月下半月,国内天然橡胶产区主要品种5#标准胶平均价格为20274元/吨,较上半月上涨5.2%,同比上涨8%。而一般情况下11月份以后国内外主产区停割,橡胶产量开始下降,同时原油和黄金持续在高位亦为胶价提供支撑。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二上涨,受供应紧张推动,因泰国南部的连续降雨持续引发割胶中断。交易商表示,因季风季节即将到来,预期未来几周割胶活动将进一步延迟,这引发当地加工商强劲的买盘兴致。合艾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72.87泰铢,前一交易日早盘尾段报每公斤72.29泰铢。

  技术面,日胶昨日高开低走,在5日线受到支撑后开始拉升,突破280日元的压力位,各日均线都已抬头并多头发散,上涨动力强劲,今日低开,但目前还受到280日元的支撑,而沪胶涨势偏弱,虽然MACD指标显示继续上行,各日均线也都发散上扬,今日下跌后在10均线受到支撑,但近一周在22000-22600横盘震荡,RSI指标显示连续进入超买区间的高点逐渐降低,有顶背离的迹象,短期有回调的可能,第一支撑位22000,第二支撑21500,之后再继续上涨,目标24000。

  操作建议:之前低位多单可依托10日均线位止盈位置继续持有,近期以日内参与为主。

   鑫国联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