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股指期货仿真交易财经快讯(10-1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59 金牛财顺

  全球主要股市上一交易日市场动态

  美国股市:

  道琼工业平均指数收低71.86点,跌幅0.51%至13,912.94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低16.14点,跌幅0.58%至2,763.91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低10.18点,跌幅0.66%至1,538.53点。

  欧洲股市: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5%,至6,614.30点。

  德国DAX 30指数收跌0.1%,至7,962.64点。

  法国CAC-40指数收跌0.6%,至5,774.36点。

  全球主要汇市上一交易日市场动态

  纽约汇市尾盘:

  欧元兑美元报1.4165,低于15日纽约尾盘报1.4198。

  美元兑日圆报116.72,低于15日纽约尾盘报117.27。

  欧元兑日圆报165.28,低于15日纽约尾盘报166.56。

  英镑兑美元报2.0321,低于15日纽约尾盘报2.0430。

  美元兑瑞郎报1.1828,高于15日纽约尾盘报1.1803。

  市场信息

  ★ 十七大报告中首次提出“创造条件让更多群众拥有财产性收入”的说法,内涵丰富、新意十足,这引起了与会代表的热烈讨论。对此新提法,十七大代表、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中央金融系统代表团驻地说:“财产性收入必然会涉及到各种投资,除了实业投资等,还包括投资金融产品,涵盖了储蓄、债券、保险和股票等。”

  ★ 央行行长周小川16日表示,消费者价格指数是加息的主要考虑因素,但不宜以资产价格作为加息的调整依据。信贷调控主要依靠市场机制和市场工具,希望商业银行注重经济中的风险。

  ★ 十七大代表、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屠光绍昨日上午在中央金融系统代表团讨论会上表示,近年来,我国资本市场在数量、规模上都有了较快增长,但发展质量仍不够高,结构也不尽合理,尽管当前市场非常活跃,但潜在的风险也很大。

  ★ 昨天,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表示,中国有望于年底之前宣布将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的投资总额度由现在的100亿美元扩大到300亿美元。据悉,截至2006年底,已有52家境外机构获得QFII资格,持有A股的总市值达到971亿元。

  ★ 针对八月份传出消息的港股直通车迟迟没有推出,天津市长戴相龙昨日否认港股直通车延误的说法。他表示,滨海新区金融改革很重要,关于港股直通车,这是一个积极而慎重的决定,需要一个具体操作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