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缺乏新消息提振 CBOT大豆收低8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34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缺乏新消息提振CBOT大豆收低8美分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消息:据DTN气象机构预测,本周的持续性降雨可能使中西部作物带特别是北部地区的收割进程放缓。

  豆粕/豆油:豆类产品期货今日涨跌互现。受原油创新高拉动,豆油期价成功摆脱大豆、豆粕下跌的影响走强。连日来,豆油期货始终得益于能源市场上涨,原油期价连创新高也刺激了国际植物油市场的投机热。豆粕期价则在技术卖盘和油、粕套利压制下追随大豆走跌。

  连市:昨日大豆豆粕呈现出高开振荡格局,豆油高开高走。大豆盘面突破前高,创出新高,豆油也创出了新高。资金操作上来看,大豆方面,多方高位减仓情绪较浓,而空方打压意愿缺乏。豆粕方面,多方力量还不错,空方缺乏打压意愿,观望情绪较浓。豆油方面,多空参与兴趣都比较浓。总体上,虽然多方继续推高期价的意愿不如前两天强烈,但空方的意愿则更弱一些,预计盘面仍有走高空间,近两日不乏回调的可能,建议投资者多单减仓持有,勿进空单。(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