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外经纪商10月16日CBOT玉米看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29 金牛财顺

Benson-Quinn,在周一期价收在200日均线上方后,今日CBOT玉米技术上小幅回调,日内维持区间震荡。受市场超买观点引发的后续卖盘今日占据上风,玉米期价在下破20日和100日均线的过程中触发止损卖盘,其中12月、3月合约分别在50日均线附近的353和369美分位获得支撑,临近尾市时的少量空单回补削减了初期跌幅,最终各合约小幅下跌1美分左右。预估基金日内净卖出1000-3000张合约。

昨日欧盟宣布允许进口至少3种

转基因玉米,由于不大可能影响到美玉米出口欧盟,今日CBOT玉米期货市场似乎也没能受到该消息的持续影响。但目前装船的玉米粗饲料和乙醇蒸馏用谷物量可能会有所增加,从某种程度上对玉米期价构成支撑。此外,一家
能源
企业也宣布取消建造乙醇加工厂的计划,公司负责人还需3-6个月的时间对建厂计划作重新考量。

我们认为,12月玉米似乎已形成坚固底部,其后市支撑区域在10日均线347.5美分至350美分间,阻力位在10月1日缺口的底部368美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