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OMEX期铜收低 受获利了结拖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纽约10月16日消息,COMEX期铜周二收低,受获利了结拖累,交易商和分析师表示,近日LME库存增加以及股市走软亦影响期铜走势。

  最活跃的COMEX12月期铜合约收低4.50美分至每磅3.6410美元。

  COMEX期铜未对期金及原油期货上涨作出反应。

  花旗全球市场(Citigroup Global Markets)的期货分析师Dave Rinehimer表示,“近日LME铜库存增加,这暗示供应紧张状况有所缓解。”

  Rinehimer指出LME铜库存已经连续数日增加,周二LME铜库存增加875吨,总存量140,525吨。

  来自Standard Bank的一份研究报告称目前LME库存处于五个月高点。

  在期铜交易结束时,道指下滑约60个点,继续周一的下滑趋势。

  一交易商表示美元强势亦损及期铜。在期铜交易结束时,欧元从隔夜的高点1.4226美元跌至1.4157美元。

  周二早间公布的主要美国经济数据大体符合预期。美国FED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工业生产月率上升0.1%,产能利用率为82.1%。

  周三将公布的重要经济指标包括8:30 a.m. EDT (1230 GMT)将公布的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和9月新屋开工年率。

美联储将于2 p.m. EDT (1800 GMT)公布褐皮书。

  COMEX周一午后公布的最新库存数据显示,铜库存持平于19,557吨。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交易:

    12月合约收于每磅3.641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4.50美分,交易区间为3.6020-3.7085美元。

    3月合约收报每磅3.644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4.65美分,交易区间为3.6120-3.712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