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收低 受多头平仓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芝加哥10月16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二收低,受多头平仓及缺乏新的利多消息打压,CBOT12月小麦合约收于一个多月来最低水准。

    CBOT12月小麦期货收跌5美分,报每蒲式耳8.28 1/2美元,为该合约自9月6日以来最低收盘位。

    KCBT12月小麦期货收盘下跌5美分,报8.38美元,为该合约自9月20日以来最低收盘位。

    MGE12月小麦收盘下跌13美分,报8.37美元,为该合约自9月25日以来最低收盘位。

    分析师称,市场处于多头平仓的趋势中,因有观点认为价格已经触顶,之前其消化了所有利多的供需消息。

    CBOT12月小麦期货周五及周一触及跌停,周二出现一些利空的技术性因素。

    Risk Management Commodities分析师Mike Zuzolo称,多头平仓大多是由技术性因素引发的。

    交易商称,本周市场缺乏消息,为获利了结打开门路。交易商寻求有关新的出口贸易的报道。

    在CBOT交易中,商品基金抛盘预估为1,500手合约。交易商称,展期交易是另一交投特征,交易商卖出旧作12月小麦合约头寸,买入新作7月合约头寸。

    一CBOT场内交易商称,市场亦出现一些做多小麦/做空玉米的展期交易。CBOT12月玉米合约收盘下跌1 1/2美分,报每蒲式耳3.60 1/2美元。

    Zuzolo称,CBOT12月小麦合约受技术性因素引导,周二测试8.33美元的盘中高点。该合约需要收在8.35美元之上才能摆脱技术性因素引导的走势。

    一CBOT场内经纪商Howard Tyllas称,展望未来,在每周图表上,CBOT12月小麦合约在8美元之下有一道主要的支撑位。他称该支撑位可能将支撑市场在近期反弹上涨,因该合约处于超卖。

    CBOT12月小麦合约在9月28日触及9.61 3/4美元的纪录高位,但自那之后已经下跌逾1.25美元。

   小麦期货成交量为73,518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