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继续上涨 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8:04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继续上涨再创新高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大连大豆今天继续震荡走高,主力合约再次刷新了合约的新高。从盘面表现来看,市场的上涨动能有所减弱,尾盘一度出现跳水。主力合约A0805开盘4259,最高4269,最低4242,收盘4251,较前一交易日上涨6点,成交320114手,减仓13202手;A0809开盘4330,最高4358,最低4313,收盘4341,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1点,成交409022手,增仓572手。豆粕豆油今天也继续上涨,虽然豆粕补涨幅度可观,但是依然没有突破前期高点,豆油则继续保持稳定上涨的态势,期价再次创出新高。技术图形上看,连豆上升趋势依然维持,均线系统继续对期价形成有效支撑。

  基本面上,气象机构预测,周三、周四两天,美国中西部作物带的西部和北部地区将出现更多降雨,大豆秋收恐被推迟;巴西大豆第一大产区马托格罗索州上周末出现少量阵雨和雷暴,田间土壤湿度得到改善,大豆播种进一步展开,但当地目前仍维持高温少雨的天气模式,而南马托格罗索州和戈亚斯上周末仅有少数几个地区开始播种大豆。天气暂时对大豆市场仍存在利好支撑。国内市场方面,10月16日哈尔滨宾县周边地区农民手中毛粮的销售价格集中在3660-3700元/吨之间,较昨天的价格持平。目前当地贸易商的收购态度非常积极,在近期国内外期货市场双双强势的影响下,市场上的看多气氛日益浓郁。

  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多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