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林铝业公司力挺中国电力设备产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6:59 金牛财顺

巴林铝业公司(Balco)首席执行官Pramod Suri表示,公司同中国电力设备生产商之间并不存在问题。

Suri表示,“一家中国公司正在建造1200兆瓦的电厂,预计将在未来30个月内投产。”

中部电力管理局(Central Electricity Authority)最近在巴林铝业公司Korba电厂评估时表示,对这座拥有四座的135兆瓦的电力设备的电厂“总体满意”,但是其对某些部件及设备的质量表示关注。这四座电力设备采用中国技术,并且已投入运营一年。

Suri表示中国拥有最好的技术。中国Sepco正在巴林铝业公司建造电厂。

韦丹塔资源公司(Vedanta)总裁Anil Agarwal表示,冶炼厂建设工期将很快拉开帷幕。Suri表示,巴林铝业公司不会面临铝土矿短缺问题,但是政府应该将特定用途铝土矿资源移交给巴林铝业。

他还表示,巴林铝业预计很快在煤炭方面实现自给自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