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LME锌创9月以来新高 后市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5:49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LME锌创9月以来新高后市值得期待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LME锌在昨晚的交易中创出两个多月以来的新高,不过市场价格在3200美元遭到了空头的打压,但总体的技术形态依然对多头有利。

  近期,市场普遍认为闲置产能的扩张将促使锌市场出现供需过剩,实际上,过剩的状况至少要在明年的锌价上才得以体现,今年第四季度尚不能对锌价构成冲击。目前的状况是,市场已经提前对明年的价格做出反应,空单的不断入驻已经将价格打压下来,价格的回落幅度显然有些过度,后期存在向上修正的要求。

  国内市场,沪锌早盘平稳开盘后遭到了短线空头的打压,市场价格在5日均线附近企稳之后则在逢低买盘的推动下震荡上行。从盘中表现来看,由于前期参与空单的资金介入太深,空头思维尚未完全扭转,多空双方在未来几天仍将继续厮杀。

  我们短期看好锌价的理由在于价格对基本面的反应严重过度,技术上看,LME锌经过长达4个月的阴跌回落之后,市场价格在9月中旬止跌企稳并出现稳步盘升的态势。如果以9月10日--10月3日的运行轨迹为第一浪反弹,那么,10月3日--10月8日的回落当属第二浪的调整,随着第二浪的调整结束,后市有望迎来第三浪的主升浪。我们对10月中下旬的锌价走势维持谨慎乐观,继续给出逢低买入的趋势评级,风险控制提高至LME锌3000美元。

  江南期货:蒋东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